ccl

略略略

[安雷]飞鸟2

  安迷修茫然地又混过一节课,上课的时候在跟着听。课后一点也回忆不起来。几天下来,一位同学也没记住,除了身旁哈欠连天的雷狮。所有人在他眼里只是一个轮廓,但真正面对面交流的时候却意外的没有什么阻碍。
  安迷修出乎意料地平静,继续埋头看那本永远看不进去的书。
  “班长”雷狮前桌的男生是不是转过来闲聊,安迷修和他也算的上“熟悉”,“我听雷狮说你身体不太舒服,要不要请假回家。”
  安迷修楞了一下,低头看趴在桌子上的雷狮,雷狮盯着他笑得露出虎牙,狡黠地说:“我的原话是‘安迷修被砸成傻子了。”
  经过几天的相处,又或是遗留在潜意识的经验,安迷修已经学会适当的忽视雷狮了。
  也是,遇到这种事情正常人早就回家看医生了,但安迷修丝毫没有往那方面考虑过。勉强算是盟友的雷狮天天带他享乐人生,也只字不提。此时被谈起,倒有一种“还有这种操作”的感觉。
  在思考清楚之前,安迷修就下意识的回到:“不用了”,他也被自己的脱口而出惊住了。
  “那班长你记得去医务室看看,唔……或者去心理老师那里。”男生一边说着一边转过去。安迷修习惯地把目光转向雷狮,雷狮扯了一下嘴角,说不清楚是什么情绪,又继续做他的白日梦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